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爱的杀伤力

愛情中的愛如同蜜糖,要給得適度才好,過多或不及都會壞了味道。

但是,到底要給多少愛才算適度呢?我想這問題真的很難有答案!
給得太少 怕會讓對方以為不夠愛他,於是不斷、不斷的給,以為唯有如此對方才有甜蜜感覺。
但過多的愛不但會膩,也會讓呼吸不到氧氣的愛情窒息。
有時候我們覺得對方的愛不夠多,於是不斷的要求對方,要他做得更好或者賺更多錢,
又或者拿他與別人做比較,這些要求、這些比較就像橡皮筋一般,
將對方拉僅在拉緊,直到緊繃,直到彈性疲乏,直到斷裂。
受傷的不僅是對方,同樣的你也受了傷。
你的要求造成他不少壓力,達不到要求的他,間接也傷了自尊心,
也許讓他對這段愛情動搖,也許讓他起了該另尋浮木的意念,
更或許相愛的兩人就這樣分開了。
你說………,有多麼可惜?
你我都知道,戀愛該狠狠的談一次,
但也許我們也該想想這份愛是他要的嗎?
是適合他的嗎?
又或者我給的愛只是將對方改造成為我所想要的那樣子?
献给我的一个朋友,希望你明白

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当兵!中了第一批?!!

刚才朋友帮我查当兵的事~

我简直无法相信!!当场傻眼@@我竟然中第一批?!!

有没有搞错哦!!唉~如果是真的,1月2号就要进营了!

我的小丑事业才刚开始,做了一个月就因为spm

我请假了一个月~打算12月中就做回的

现在都不能了啦!boss不懂会怎样想T_T

如果我是老板,我都会不爽咯~请你回来做了一个月

然后请4个月假..唉~才刚开始接受了当兵

现在突然又说1月2号就要进营!!这玩笑也太大了吧!!!!

不是说只要那种乖乖然后又会读书的,才会中第一批的吗?!

他妈的!越来越讨厌这CB马来政府!!

DAMM!!FUCK LA!!CB MALAY BITCH

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11月26

还剩3科了!^^就来考完了
最近都因为考试,都没上blog了~
不过迟点就会很多时间给我慢慢的写了~嘻
这两天都很累啊我~平时没34点都不睡的我
昨晚竟然11点多就睡着了~原来温习真的会累人的哦
add math我向来都没碰~这两天就跟朋友温习下咯~
昨晚还凌晨4点起来去朋友家温习呢~
虽然效果不大~应该还是fail了~
不过有尽力过的感觉还是比较好~本来我还打算TH=Tidak Hadir
不过还是去了^^要来的总是要面对嘛,总不能一直逃避丫


7pm~浩仔无端端打来=_=说什么要我代他跟juan家兴喝茶
原来是要我帮他跟娟那东西~一些项链之类的
因为juan他们明天就去camp了~礼拜才回,他明天晚上才回到来
将急要XD看死这两天要送人啦~浩仔发娇了..kaka
喝茶时认识了两个朋友~都是蛮搞笑得~
不错不错~综艺咖,haha~
回到家都12点咯~看鬼故XD~今天煲完它先^^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过夜

昨晚个朋友来我家过夜哦,家里没人就带人回来XD

坏哦~别误会~男生来的..kaka,他来也好,没将闷

死家兴啊!整两点都来了,还不到!

多下终于来了,juanjimmy也来了~一来到=_=3个就在抢厕所

那个死仔!还在我厕所抽烟><感觉我的家一下变得很乌烟瘴气,希望家人回来不会发现

过后juan&jimmy就走了~然后我们两个就看戏咯~

中间有个小插曲!有只小强不懂从哪里走出来!吓倒我们两个大男生哇哇叫!

半夜3,4点了~还好没人投诉~后来我们用了整半个小时多,终于"解决"它了

恶~好恶心哦它的死状!我还特地去抹地了~最讨厌就是小强的啦!><

后来就继续看戏咯~哇!看下看下,都差不多6点了~

家人不在两天=_=我两晚都是将的时间睡~变bear bear了啦

死咯,明天还要考试哦~今晚不能再将也睡了啦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11月19

今天是考试的第2天哦
考英文,作文写report哦!我一点印象都没有!
完了啦我~><只好乱写咯~还好第2篇还会写
考了两天,总算可以休息下咯
拜1才考过=.=数学
今天又开赌了啊XDD一班赌鬼~
考两个半小时的sejarah,半小时就出来了=_=
3点多开始赌,赌到6点多!有够累得叻!原来赌钱也会累的~
今天是我做庄哦~好像过山车将~从一开始赢10多~
到后来输回20多,然后没数又再输回20多!还好最后福大命大Xp清完了还赢几块~kaka




拜5晚上我的家人就去kelantan玩哦~3天两夜
耶!自己一个人在家^^爽丫爽丫~没人管我~自由咯
可是哦=_=这几天我的伙食怎样啊...?
自己给哦~呜呜,谁愿意煮给我吃~难道都要出去吃么?贵哦
算吧><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~
今天就到这里哦~GooD Nite~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考试第一天

今天是spm的第一天啊!

早上8点考到下午4点半~我的天啊~

明天也是一样哦~今天考的BM~作文还好,但试卷1就><

唉~将考法真的辛苦哦~明天还要考英文哦

考场的气氛也蛮恐怖下的~安静到!好象只听到呼吸声将

只希望spm快点过吧~一生人一次=_=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2012




终于看了2012咯今天^^
等了蛮久的叻,还好没让我失望,是蛮好看的
今天大约12点多出门,然后整一点多才到咯
今天早就check了时间的,就打算看2:30咯~怎知道都没什么位了==
然后3点多的也一样,要坐到最前那排哦!NoWay!所以最后看5:30咯><
时间还早,就跟朋友过金河吃东西~gasoline
做么不在ts吃?因为那里的服务态度差咯!去几次都没吃到东西的!离谱没有?!
之后都不再去那吃了!!还是金河的好^^
在那里吃吃聊聊天,坐到差不多4点XDD
回到ts,我们又去吃secret recipeXp~好会吃哦,choco banana~有幸福的感觉哦XD她说的
不过是蛮好吃啦,很久没吃了
终于5:30了~快进场!
好看好看^^只是感动的地方不够多咯~哭点每次要来时,就断了==
7点多8点了哦~还不想回家,到处走走的..shopping
去看女生鞋XD证明给人看,我的品味跟眼光是很好的~哈哈
她还抱怨我==说做么带她看鞋子哦~心思思要买了xp
今天还看到两套jacket哦~好想买哦~~可时带不够钱~
宝贝等我呀><下次回来买你啊
是时候回家咯~好坏哦,明天考试还出哦今天
现在还有心情写blog,明天都不懂怎样死
Good LucK~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11月14

今天好闷叻~在家一整天
还好有人找我去old town喝茶啦^^就是浩仔啦,还有啊贤,欣仪还有美娟
很久没见他了哦,自从他去了关丹做工
这次回来会逗留至拜2吧><他说的
XDD他头发还长回了哦,不过还是我长点~咔咔
不过被他哲回,说明年就到我当兵T_T就没得留的啦~死仔包
不过~嘿嘿,我跟啊贤弄回他,趁他不注意,偷偷帮他的奶茶加料了XDD
加了糖跟酱油~哈哈,看到他吐出来时都要笑死了~好坏哦
然后就聊天聊天咯~一直笑~感觉old town的人都在看我们了><
他们说明天去看2012哦!好想看哦!
可是~之前答应了一个朋友去看了~所以..嘿嘿~就没跟他们去了~不好意思哦
我懂你们没了我会很闷的XP
大概聊了两个小时多将,大家就回家咯~
等下次再约~去打机~机瘾发作了,嘻嘻
今晚就到这里咯~Good Nite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SPM

再4天就考了啊!

紧张紧张+害怕害怕的叻

考到12月14叻!有够久的叻~明明就只考那7天=_=

却拖到将久~现在连工都不能做了

不过我明白~考试重要点,所以我也没在怨什么

希望快点考完,然后希望我的生活会有所不同~

我常说自己长大了,其实我知道我并还没~

我摆脱不了我的父母,我不能独立~

我厌倦将的生活,我希望有所改变

My life is waiting me at the front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小丑

Nvr forget tat I am a CLOWN
Tat my work is 2cheer people up,make them happy
and make them laugh,make them forget momentarily all the unpleasant thing in thier lives

这两天都去听关于小丑的课程哦~

uncle Sam教的,他是很厉害哦,是马来西亚最早期的小丑哦

他做这行14年了哦~现在还到处出国做show啦,甚至在国外教课呢!

真得很佩服他~打从心里的尊重

这两天uncle Sam教了我们好多东西哦,从态度,心态到我们小丑的skill啦~

真的获益不少哦,心里也多了份热诚对于这行

听了他的课,让我迫不及待得想开工了

但是不能哦T_T要考spm了~所以我请了一个月的假了~

只有等到12月尾咯,忍耐!!

"A Happy Heart Makes The Face Cheerful"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Sick~

不舒服~是病了吗?
喉咙很辛苦啊T_T又整天呕~救命啊!
最近身边的朋友都病了哦!一定是他们传给我的!
等我也找人传下先,嘿嘿
开玩笑啦,生病很辛苦的叻~
呜呜,不懂几时好叻?好想有人照顾下哦~叮咛下我要好好照顾身体~
没啦~只是乱想而已啦~快点好啦
要考试了叻!不要到时才来大病一场哦
我才不会输给生病呢!blekk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11月11号

11月11号了
去年的今天,我们在一起了
如果我们还一起,应该1年了吧~
还记得我们那一天,好像拍戏将><嘻嘻,几sweet下的~
过后我们在一起那11个月,偶尔也是会吵架~不过还是很好下的我们
可是要来的还是来了~我们还是分手了~我是蛮伤心下的
毕竟我们在一起都将久了,真得很不舍得~
跟她一起这段时间,我真得蛮开心的啊...
最近我的心情也好点了,没之前那么伤心难过
但是~1111让我又开启了对她的思念,对!我想她~不懂她现在想什么,做什么叻?
她有没有想我呢?我知道,是我想太多了
今晚会不会失眠叻?嘻,不过也没差啦,我都是将晚睡得啦
I miSS Euu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分手后的一星期

一星期了,跟她分开一星期了

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会将?

只能怪我,不曾关心她,多点时间去陪他

最后当然分手收场~现在后悔也太迟了,

我不是真的要伤害她的~

或许离开了我后,她会过得更好~

我不是个好的男友,我给不到幸福她也没办法陪着她

我真的不想过澳洲,可是家庭压力下,我没办法~

去只是迟早的问题~之前我还在想要怎样跟她开口,怕她伤心~

现在好了,不用再怕,也不用犹豫了~

朋友对我说,如果以后一定会更伤

也对,现在散了,算是减少伤害

不懂她现在在做么呢?会不会想起我呢?

这一个星期内我都有在想她~

但不曾流泪,之前我还在质疑自己

是我不够爱她吗?这3天因为工作关系,都在云顶过夜

每晚都零晨3~4点在睡~在外到处走的

可能因为将,我思考的时间多了~觉得好空虚哦


好想她哦~晚上回房后就听歌~听下听下,眼泪不知觉得流下~


"最幸福的事"是她最爱的歌之一~但听在我的心理~不知怎么的突然难过了起来~


眼泪也一直流下,最幸福的事~想起以前我们说过做过对我来说都是幸福的事

原来我真的如此爱她,为了她还是会掉眼泪~

大家都说找多个啦,不要伤心啦,但我真的能将做吗?

不能,我的心没位置了~

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,真的希望她能开心~就算身边的人不再是我

对不起,是我伤了你,让你失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