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last day lo嘉年华
^^Face panting的Mia约我今晚去safari哦
原来今天是Carmen的生日~寿星女
另外我自己也约了些朋友去~所以今晚是很大班的XD
今晚是staff nite哦><有警察在,check到几严哦
不过我们当然还是有办法进啦~wakaka
今天好多人哦~刚开始都不想去跳了
不过最后还是出了,carmen那班淑女XD
刚开始还斯文的~到后面XP
好像傻婆将了~给她们知道我就死定了XDD
那个佩婷=_=还一直吵着要我做她弟弟的
不过一直被我弄回^^好欺负哦
今天终于开酒啦!!!佩婷她们开一支,Raymond也开了~yeah!!!
不过我好像喝了很多哦,两支的last都是我喝的
之前还喝了很多杯下@@后来冰都不加了~辣到
之后大家就一直跳舞的~几个小时都不停
宝仪跳到最high~到处贴身舞=_=
差不多5点咯,safari也要关门了~Mia就叫我去她们房
SECOND ROUND
走之前当然拍多多照咯^^大合照
之后就回房咯,那个佩婷一直说我醉=_=
还一直用手指test我~真是傻婆一个XD
后来Mia还特地陪我回房收拾,真的当我醉了
难道我会跌下山咩~
给人骗了添~又说second round,结果只是要折气球给她们
算XD自己喝完那半支它~不过之后我真的是醉了
竟然跑去了宝仪房睡><
一开眼就看到她了,还抱着她睡在一起
还好还好~什么都没有XD还哲她,说醉了也不会对她有兴趣
醒来后~没什么记忆~大家就告诉我咯
=_=看来真的做了很多鱼事,不过开心就好啦^^
还有很多东西的~不过也写不完啦XP
那些照片在Mia那里哦~所以迟点再post上来呀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Safari~
又回来咯我=_=回来一天~
明天考华语,所以晚上就要赶下来了
然后拜1就考完就赶回上去了~
呵呵~忙忙忙~
拜6晚上去了Safari咯XDD
大概12点多~我,文辉,啊杰和啊刁去了cloud 9去找victor先
=_=第一次去cloud 9~不好玩的
Pub来的~老人家去得,好多uncle, auntie哦
不ngam我们><我们还是去safari好了~
本来说出来走走,进去safari看看,15分钟就出来的~
XP结果4-5点才走~high起来了,跳到不想走
都是我不好=_=''一直拉他们出来跳
><没办法~很久没将癫了嘛
很多人跳舞哦~拥挤的感觉
是有点收获啦我XD我比较敢和放得开~所以有跟女生贴身舞
呵呵~好久没将癫了,就让我坏蛋下嘛
在那里认识了个很热情的男生=_=啊明~
整场拉我到处去认识朋友~
后来太high了,我竟然跟他一起上台跳了起来=_=
不过那感觉蛮好的,high过在下面跳^^
不过可能跳了几个小时~以前断脚的久患痛了起来
没办法了,不能继续了~唉
大概4点我们就回房了~明天早上还要做工wakakaka
哟~他们上瘾了,今晚又去哦T_T
我没得去~不理啊,我迟点上来要再去呀
Safari~Safari~Safari
明天考华语,所以晚上就要赶下来了
然后拜1就考完就赶回上去了~
呵呵~忙忙忙~
拜6晚上去了Safari咯XDD
大概12点多~我,文辉,啊杰和啊刁去了cloud 9去找victor先
=_=第一次去cloud 9~不好玩的
Pub来的~老人家去得,好多uncle, auntie哦
不ngam我们><我们还是去safari好了~
本来说出来走走,进去safari看看,15分钟就出来的~
XP结果4-5点才走~high起来了,跳到不想走
都是我不好=_=''一直拉他们出来跳
><没办法~很久没将癫了嘛
很多人跳舞哦~拥挤的感觉
是有点收获啦我XD我比较敢和放得开~所以有跟女生贴身舞
呵呵~好久没将癫了,就让我坏蛋下嘛
在那里认识了个很热情的男生=_=啊明~
整场拉我到处去认识朋友~
后来太high了,我竟然跟他一起上台跳了起来=_=
不过那感觉蛮好的,high过在下面跳^^
不过可能跳了几个小时~以前断脚的久患痛了起来
没办法了,不能继续了~唉
大概4点我们就回房了~明天早上还要做工wakakaka
哟~他们上瘾了,今晚又去哦T_T
我没得去~不理啊,我迟点上来要再去呀
Safari~Safari~Safari
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BUSY__BUSY
最近可能没时间写blog咯~
本来15号才上云顶的我~临时这两天也要上了~
多下早上9点就跟同事的车上~
=_=有够早的~真是啊~
这个拜6礼拜做了后~礼拜晚上就要赶下来了~
因为拜1还有考试啊!!!唉~
考完后~又要赶回上去了~匆匆忙忙的~
不过将的生活我却如此的喜欢^^
很实际~至少我想的东西也少了~
在上面也不会烦将多~打打球,走走街,聊聊天,信息下~
hey!!!记得进钱啊你!=_=''你还要陪我信息哒~答应的丫XDD
而且,再迟点~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将的机会~
加油加油!!再忙点吧!
本来15号才上云顶的我~临时这两天也要上了~
多下早上9点就跟同事的车上~
=_=有够早的~真是啊~
这个拜6礼拜做了后~礼拜晚上就要赶下来了~
因为拜1还有考试啊!!!唉~
考完后~又要赶回上去了~匆匆忙忙的~
不过将的生活我却如此的喜欢^^
很实际~至少我想的东西也少了~
在上面也不会烦将多~打打球,走走街,聊聊天,信息下~
hey!!!记得进钱啊你!=_=''你还要陪我信息哒~答应的丫XDD
而且,再迟点~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将的机会~
加油加油!!再忙点吧!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I'm bak^^
我从云顶回来啦!!^^
呵呵,好久没上云顶了~原来换去了version city作了添
刚开始还怕不懂要怎样折气球了><还好当气球一上手就自然会了Xp
照样拜6早上11点开工,做到1点~之后休息到5点再坐到7点
这两天多人到!!而且不像之前sky waY江~那些人不会排队的=_=
一直围着你,好像圆圈将~呜呜~手指都损完了~
还好,放完工后就relax了^^这几晚我们都去Happy valley&好友记吃东西
叫菜吃!!XDD好友记的梅菜扣肉真的好好吃哦!大家都吃好几碗饭~
饱到!=_=都不想动了~
饭后节目^^打桌球咯!!一直都是我赢添XD拍谢了~
不过云顶的桌球场真的很多人哦~几次来都没位置~
建议~要玩的人,去到别看将多人就怕了~进去等,10分钟之内一定到你^^
星期日晚上~
这两天的工终于做完了^^第二天可以好好睡一觉了
就打电话给boss问今晚谁上来咯=_=结果boss竟然忘了云顶换人的事
因为晚上了~临时也叫不到人上来,所以我只好做多一天咯T_T
还是要早起,没关系!拜一我就可以好好睡了~
拜1~
志勇上来了^^将多个同事,他算是我蛮喜欢的一个同事~
bryan&jimmy也是将说的哦~觉得他人没架子,而且跟他聊什么都很好聊得
=_=不过他一上来就坏了我桌球连胜的记录~太轻敌了~还以为他不会玩
不过算啦^^玩到蛮开心的~
这几天在云顶玩到蛮开心的~
就好像散心将~整个人都放松了~
而且很久没有一班人聊心事聊到将开心了~
=_=聊到半夜5~6点~炸到,第二天还要做工的叻XDD
拜二下午我就自己搭车下山咯~
T_T几不舍得下~不过我很快就会上回来了^^
14到16号,云顶有嘉年华~在out door那里~
到时我又上来咯!
呵呵,好久没上云顶了~原来换去了version city作了添
刚开始还怕不懂要怎样折气球了><还好当气球一上手就自然会了Xp
照样拜6早上11点开工,做到1点~之后休息到5点再坐到7点
这两天多人到!!而且不像之前sky waY江~那些人不会排队的=_=
一直围着你,好像圆圈将~呜呜~手指都损完了~
还好,放完工后就relax了^^这几晚我们都去Happy valley&好友记吃东西
叫菜吃!!XDD好友记的梅菜扣肉真的好好吃哦!大家都吃好几碗饭~
饱到!=_=都不想动了~
饭后节目^^打桌球咯!!一直都是我赢添XD拍谢了~
不过云顶的桌球场真的很多人哦~几次来都没位置~
建议~要玩的人,去到别看将多人就怕了~进去等,10分钟之内一定到你^^
星期日晚上~
这两天的工终于做完了^^第二天可以好好睡一觉了
就打电话给boss问今晚谁上来咯=_=结果boss竟然忘了云顶换人的事
因为晚上了~临时也叫不到人上来,所以我只好做多一天咯T_T
还是要早起,没关系!拜一我就可以好好睡了~
拜1~
志勇上来了^^将多个同事,他算是我蛮喜欢的一个同事~
bryan&jimmy也是将说的哦~觉得他人没架子,而且跟他聊什么都很好聊得
=_=不过他一上来就坏了我桌球连胜的记录~太轻敌了~还以为他不会玩
不过算啦^^玩到蛮开心的~
这几天在云顶玩到蛮开心的~
就好像散心将~整个人都放松了~
而且很久没有一班人聊心事聊到将开心了~
=_=聊到半夜5~6点~炸到,第二天还要做工的叻XDD
拜二下午我就自己搭车下山咯~
T_T几不舍得下~不过我很快就会上回来了^^
14到16号,云顶有嘉年华~在out door那里~
到时我又上来咯!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90%男人会做的事
1、90%的男人不願陪老婆逛街,去了,90%也是被老婆拉走的
2、90%的男人不願去丈母娘家,去了90%是為了家庭團結,給了老婆面子
3、90%的男人都幻想有錢,有了錢後,要換、換、換,除了孩子,換掉所有的一切,可90%的什麼也沒有換
4、90%的男人都喜歡看過情色小說或影像,但90%的會說很少看或不喜歡看货没有看过
5、90%的男人都有性幻想,而90%的幻想的不是自己的老婆
6、90%的男人願意接近女性,想留下好印象,或成為護花使者,但90%的没有达到愿望
7、90%的男人都自我感覺在各方面做的很好了,可90%的還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
8、90%的男人看別人的老婆很順眼,但90%的不敢靠近。
9、90%的男人不願聽老婆發嘮叨,但90%還是聽了。
10、90%的男人知道自己的缺點,可90%的改不了。
11、90%的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,有90%的在想,她嫁給誰了,沒有讓我找到真是遗憾
12`90%的男人後悔結婚早了,有90%的說,如果現在結婚就是不是這樣了
13、90%的男人總感覺床上功夫很威風,但90%的對自己還是不滿意。
14、90%的男人想去風流瀟灑一回.可90%的怕出事不好交待.
15、90%的男人看到熱戀中的人,卿卿我我,有90%的會說,讓我再來一次
各位 男人們....你們是那90%還是那剩下的10%呢?
2、90%的男人不願去丈母娘家,去了90%是為了家庭團結,給了老婆面子
3、90%的男人都幻想有錢,有了錢後,要換、換、換,除了孩子,換掉所有的一切,可90%的什麼也沒有換
4、90%的男人都喜歡看過情色小說或影像,但90%的會說很少看或不喜歡看货没有看过
5、90%的男人都有性幻想,而90%的幻想的不是自己的老婆
6、90%的男人願意接近女性,想留下好印象,或成為護花使者,但90%的没有达到愿望
7、90%的男人都自我感覺在各方面做的很好了,可90%的還被老婆指出一大堆毛病
8、90%的男人看別人的老婆很順眼,但90%的不敢靠近。
9、90%的男人不願聽老婆發嘮叨,但90%還是聽了。
10、90%的男人知道自己的缺點,可90%的改不了。
11、90%的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,有90%的在想,她嫁給誰了,沒有讓我找到真是遗憾
12`90%的男人後悔結婚早了,有90%的說,如果現在結婚就是不是這樣了
13、90%的男人總感覺床上功夫很威風,但90%的對自己還是不滿意。
14、90%的男人想去風流瀟灑一回.可90%的怕出事不好交待.
15、90%的男人看到熱戀中的人,卿卿我我,有90%的會說,讓我再來一次
各位 男人們....你們是那90%還是那剩下的10%呢?
上云顶咯
明天上云顶咯!!
好久没上去了,因为考试所以请假了
现在上回去做工咯^^又可以吹冷风了
上面现在应该是国威和文辉,不错啦~
应该不会闷得啦XD两个整天说泡妞的
可是哦><明天自己一个人上哦~
之前都没试过叻,哟~一定闷死我啦!
唉~没办法咯,上到去就好啦~两个小时而已嘛
不知不觉都12月了哦
倒数倒数!!Yeah!!想到都开心
而且好像很多小学朋友都有上来玩叻
嘻嘻~越多越好!最好整班都来完XDD不过每可能啦
但是,能见到几个小学朋友~已经很满足了我
期待那天哦^^云顶见
好久没上去了,因为考试所以请假了
现在上回去做工咯^^又可以吹冷风了
上面现在应该是国威和文辉,不错啦~
应该不会闷得啦XD两个整天说泡妞的
可是哦><明天自己一个人上哦~
之前都没试过叻,哟~一定闷死我啦!
唉~没办法咯,上到去就好啦~两个小时而已嘛
不知不觉都12月了哦
倒数倒数!!Yeah!!想到都开心
而且好像很多小学朋友都有上来玩叻
嘻嘻~越多越好!最好整班都来完XDD不过每可能啦
但是,能见到几个小学朋友~已经很满足了我
期待那天哦^^云顶见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这个晚上~
无所事事的~打开电视,发现我竟然在看雪花~
而且还是看了一下才发觉,呵呵~我是怎么啦?
拿起电话,打开contact~想找些人陪陪我~
一直找一直找,出现很多不同的名字~
不过我才发现~竟然找不到个可以谈心的
拥有的号码里,竟然找不到一个朋友!不!应该说真正的朋友
我突然感觉一丝丝的悲伤,觉得很寂寞~
原来我认识的朋友真的很少很少~好想有个人能陪陪我
突然有种想离开这里的感觉,是想逃避吗?
逃避这里的天气,这里的人,这里的感情~逃避这里的一切
原来我还是很脆弱,很渺小~我只是个人
呵呵~觉得自己真得很没用
家里好暗哦,我把灯都关上了...就只有电脑发出的微光照在我的脸上
黑暗让我觉得好舒服哦~原来寂寞真的跟黑暗是好朋友
嘀嗒嘀嗒,听见的就只有时间的走动和我的键盘声~
我的心也得到了宁静~慢慢的埋没在黑暗里了
多一个月就要离开这里去当兵了~对我来说,也许是好事吧
我可以暂时离开这里,逃避这里..或许能带给一些改变
认识一些朋友,也许能找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吧
今晚我不想睡了,应该说睡不着吧....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考试尾声
终于到尾声啦!整个人都松了
虽然还有一科华语还没考~要两个礼拜后才考哦~
炸到,拖几久哦=.=没脑的
不过考完试后也不见的有好事咯
因为我中了当兵,还是第一批哦T_T有够衰的
还有一个月我就要走咯~Botak!!
那些废才朋友全都等着笑我><呜呜
不要!回来后我就躲起来XD躲半年~wakakaka
这个月底我应该有在云顶做工吧
25号和31号~也好~在上面度过我的圣诞和倒数
倒数当兵=_=不理了
好好enjoy我剩下的时间吧
虽然还有一科华语还没考~要两个礼拜后才考哦~
炸到,拖几久哦=.=没脑的
不过考完试后也不见的有好事咯
因为我中了当兵,还是第一批哦T_T有够衰的
还有一个月我就要走咯~Botak!!
那些废才朋友全都等着笑我><呜呜
不要!回来后我就躲起来XD躲半年~wakakaka
这个月底我应该有在云顶做工吧
25号和31号~也好~在上面度过我的圣诞和倒数
倒数当兵=_=不理了
好好enjoy我剩下的时间吧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
